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有你在,天天都是情人节

好想让你知道

喜欢你的原因....

喜欢你牵着我的手过路

喜欢你骑车抱着你的感觉

喜欢你驾车的潇洒样

喜欢你给我的安全感

喜欢你为我做的每一样事

喜欢听你说我们的Forever and Always

你的微笑 你的眼神 你的每个动作

慢慢地带走我的心跳

好想让你知道

将到的情人节

你什么都不需为我特别做

因为只要有你在我身边

天天都是超甜蜜的情人节 ^^

1 comment:

  1. valentine=CNY 1st day
    bawa balik jumpa daddy mummy tu~
    ur daddy mummy sure will happy~
    ur gewe pun happy~

    ReplyDelete